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颜色配搭的重要

女人就爱搭上黑白灰颜色,的确!!这是很容易配搭的颜色,也是公认的安全颜色,因为不用担心颜色的不搭而被人取笑,seven4我在路上看到不同的女孩就是这样的黑白灰,心里纳闷到极点,为什么??就很闷。。。有条件的女孩一样,没条件的女孩也一样??

每每出席聚会,我都会听到女孩们常说的话题,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女孩都不比外国的女孩吃香??当看到比较大胆穿搭的女孩,就会露出那种很惊讶的表情然后讨论,不然就眼睛不得空的死盯着别人看。。

我在想,女孩们,如果你能好好的混搭,好好的利用颜色,其实你也可以是很令人着迷吧!!好吧! 就当你爱黑白灰的颜色,那是否可以搭上鲜明红色或不同颜色的scaf 又或者外面穿上light点的外套?? 这是否会让你忽然变得跟平时不一样?让外面看你的人对你多份仰慕??

我敢保证,如果你晓得用颜色让自己出众,无论你是不是美女,别人一定会对你多留意几份。当然,要懂得用颜色配搭,也一定要有一定的自信,如果学会了颜色配搭,你还是爱头低低的,我想有没有颜色,别人还是看不到你吧。。。。